close
粉嫩公主風~婚禮小物套組~(for 狐狸)


特地做給我大學親愛學伴的結婚賀禮唷~
別的沒有什麼重點
就是要粉嫩嫩的~還有~~一定要有熊!!!!

所以囉~
這次的商品一樣是粉紅色的~
走的是低調華麗又有熊的可愛公主風~XD
哈哈哈哈哈哈

喜糖籃有兩款~
粉嫩公主風~附提把喜糖籃2款~(for 狐狸)
一款是附提把的~而且籃子較大
上面的熊也是新郎新娘對熊~是主要的籃子~

另外一個籃子~
一樣是有熊~
不過有點孤單~所以我就加了一個絨毛的LOVE愛心
看起來比較有結婚的感覺XDD


再來是謝卡籃~
粉嫩公主風~熊熊謝卡籃~(for 狐狸)
因為不想搶了謝卡的風采
所以謝卡籃設計成低調雅致的款式
用了簡單的緞帶和蝴蝶結~配上"熊"~XDD


最後就是筆囉~
筆的話總共做了三個款式
粉嫩公主風~簽名筆三對~(for 狐狸)
一款是浪漫玫瑰花~
一款是甜蜜愛心~
最後一款當然是主角最愛的熊囉~
不過我沒拍到照片~
(圖片中的那組照片我發現我用錯張了....)
只好等我拍完後製好再補上囉~


總之...
祝最美麗的新娘狐狸小姐~~
結婚幸福又Happy囉~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