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甜蜜蜜喜糖籃~
喜糖籃

這次總共做了3個喜糖籃~有兩個款式~
第一個款式是裝飾了新郎新娘的婚禮對熊的喜糖籃~超甜蜜的~>/////<
第二個款式是用可愛小熊做裝飾的喜禮籃~走可愛的風格^^

浪漫謝卡籃~
謝卡籃

本來謝卡展示架應該是直接裝在謝卡籃上的~
可是因為我找不到之前的那種展示架~
只好自己用鋁線ㄠ~再做成獨立的展示架~(偽裝成蛋糕~哈哈哈哈)
一樣是粉嫩嫩的粉紅色唷~~~

最後是三對簽名筆~
甜蜜簽名筆三款

學姊有指定~要三對不一樣的(兩對熊熊,一對愛心)
所以~特別用了兩對不一樣的熊熊~~
仔細看的話~每隻筆的設計都有些微的不同唷~~
是我小小的用心啦~哈哈


這次的婚禮小物~
總共是喜糖籃(喜禮籃)*3,謝卡籃*2,簽名對筆*3

應顧客要求~
是整套粉嫩嫩的粉紅色唷~~~
而且我還用了羽毛做裝飾
整個走超浪漫的風格呀~~
希望訂購者會喜歡~^^

以上!!!!
感謝收看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 製作後記

恭喜小丁姊姊結婚~
也感謝學姊如此相信我這拙劣的手藝~
讓我幫你姊姊做了整套的婚禮小物~~
希望你們喜歡唷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