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LX5相機包.jpg


哈哈哈哈
其實是我要做給自己用的相機包啦~
所以才說是"特製"的~~

這款相機包我想了很久
一直在考慮要用拉鍊式的還是磁釦式的
最後因為款式的關係還是選擇了磁釦
(不過如果要防水效果好一些的畫好像應該還是拉鍊比較好...)
(沒關係~下次再做一款拉鏈的~交換著用哈哈)

這款包包是用超可愛的水藍色熊熊和大象的防水布
我個人非常喜歡~~~
顏色跟圖案都超可愛的~~~
內裡部分是我很喜歡的鵝黃色刷毛布
顏色非常柔和~而且摸起來也超舒服的~~~
而且還可以順便擦拭相機呢~XDD

在包包設計的部分
為了符合LX5的體型
我有特地加寬了底部(不過做的有點稍寬..感覺ㄌㄤ ㄌㄤ的~哈哈)
然後還設計了兩個內袋~可以放電池、拭鏡布甚至是傳輸線都OK唷~
很實用呢~

提帶部分則設計成可活動式的
看是要掛左邊~掛右邊~或是用提的都OK唷~
可以隨心情變換~
哈哈~非常的方便呢~~

另外為了加強它的保護力
鋪棉當然是少不了的啦~
這次我可是用了三層的厚鋪棉呢~~
加上內裡的刷毛布~保護力更加倍呢~~~

哈哈哈哈哈~
總之我非常喜歡我自己製作的這款相機包~
哪天再帶它出去亮相一下吧~~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